全职刀刀营业厅

M-meet 相遇,相识

#星际paro#


#向哨向#


#韩叶#


在银河历1036年,银河帝国时代的疆域已经遍布宇宙,这时一场风暴在帝国中悄然拉开,将人类分成了三类,普通人类,向导以及哨兵。其中普通人占人类的大多数,而向导与哨兵占少数,向导与哨兵通常在十二岁是觉醒,哨兵在觉醒后会被帝国的专人接入“塔”内进行学习,向导则是被接入专门的学校进行学习,而后在二十岁时进入“塔”内寻找自己的哨兵


向导指的是精神力极强的一类人,哨兵则是指五感极为敏感的一类人,向导的精神力与哨兵结合能够形成精神向导,而向导与哨兵结合分为精神结合与身体结合,前者因为过于脆弱而被放弃,现在向导与哨兵的契约主要是通过身体的结合来签订,可以说,向导与哨兵的关系在身体结合后他们的关系将是最为稳固的,而由于哨兵的特殊性,通常在二十五岁前没有找到向导的哨兵会失去寻找向导的机会


银河历3245年 首都星


“今天会有一批从首都向导军事学院毕业的向导士兵来到塔内挑选自己的哨兵搭档,你们一个小时后在这里集合”一位身穿丝绸白袍的男子站在人群的最前端,干净利落的黑色短发,棕色的眼眸在灯光的照耀下显的有些冰冷,背着手面无表情的看着整整齐齐的站在自己身前的小哨兵们眼中闪过一丝满意,“不要迟到知道了吗?”


“知道了,长官”整齐的声音让男人更加满意的勾起嘴角,显得冰冷的棕色眼眸微微一弯竟是有些温和的意味


“行了,我会和介媒人在这里等你们”男人顿了顿,看着这些陪伴了自己七八年甚至更久的小哨兵们罕见的有些不舍,缓缓的吸了口气,一边传来的精神力抚平了自己有些躁动的情绪,往传来精神力的方向一看,男人面上重新出现了笑意,“回去好好准备一下,解散”


看着小哨兵们成群结队的往宿舍走,男人整理了一下本就不乱的衣服,走到自家向导的边上,眨了眨眼,面上笑意深了几分“老韩今天怎么来了?不是有任务?”


韩文清将头上的帽子拿在手上,低头在男人额头上吻了一下,“叶修,他们是你带的第一批学员”


“所以怕我心情不好?”叶修看了一眼韩文清,“老韩什么时候这么贴心了?”


“一直?”韩文清勾了勾唇,抬手勾住叶修的肩膀,拉着人走向教官宿舍“我今天晚上住在这里”


“和我住?”叶修挑了挑眉“你不是还有任务?”


“任务哪里有安抚我情绪低落的哨兵重要”韩文清轻车熟路的找到叶修的房间,抬手在门上的指纹核对处按下指纹拉开门揽着叶修走了进去,反手将门关上,又拉着因为在宿舍所以已经脱下外衣上身光裸的男人,将人拉进自己怀里,军装的布料有些粗糙,叶修动了动身体,但没有用力的稍稍拉开两人的距离,刚想抬头瞪人一眼却被人吻住了唇,微微张开嘴伸出舌头舔了舔人的唇,却被人的舌勾进了对方的嘴中,反客为主的挑着人的舌吮吸,闻着人带着些许甜味的向导信息素,垂着的眼眸闪过一丝笑意,双手推了推人,韩文清知道下午叶修还有事,极有分寸的离开了人的唇,却是意犹未尽的又亲了两口


独处的时间过的总是异常的快,叶修看了看一边放着的钟表,略带可惜的看着坐在一边看文件的男人“我要去送送那些小哨兵,你要去吗?”


“自然,算算时间我带的小向导们也到了,我要去接他们”韩文清拿起一边的白色长袍慢慢给人套上,韩文清看着之前因为军装而在叶修身上蹭出的红痕,眼神暗了暗,告诫自己,哨兵的身体是极为敏感的


“所以你说的今天晚上在这休息是因为小向导们和小哨兵们需要身体结合”叶修挑了挑眉看着韩文清,无端的觉得有些不爽


“不,这是因为明天我们要带着他们去星空战场参战”韩文清拉开门,“快到和虫族决战的时候了,我们需要你”


略带生硬和公式化的语气似乎是在掩藏着什么,叶修看着这个别扭的男人,罕见的觉得心底有些温暖“是你需要我,还是你们需要我”拉着韩文清的另外一只手,阻止了人走出门的步伐,眼中满是笑意“这个问题必须回答”


“好吧,是我需要你”韩文清有些无奈的看着这个明知故问的男人,向导可以独自指挥一场战斗但却不能独自走上战场,这是帝国军事条例中的一条“最后的决战需要我们走上战场”


韩文清和叶修的精神向导是特殊的,它对消灭虫族母皇有着重要的作用,为了不让这个精神向导暴露,他们两个从来没有一起走上过战场,叶修带着模拟韩文清信息素的小白片在“塔”中呆了八年,而韩文清则是独自一人在外面指挥的战斗积累军功,谁都没有想到过这两个人是一对


叶修满意的勾唇,松开拉着人的手“那就快去接向导,我去找介媒人,等会训练室集合”


“好”韩文清低头轻吻叶修的嘴唇,直起身将帽子戴好大步走了出去


【十分钟后】训练室


“稍息!立正!”副官喊着千篇一律的口号整理着本就不算乱的哨兵队伍,叶修带着介媒人走向那群哨兵,看到叶修来了副官回到了队伍站立等着叶修发言,而叶修却站在队伍前一言不发的看着队伍中的每一个人


“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向导”良久,叶修眨了眨有些湿润的眼睛,看向身后向自己走来的一队人,勾起唇角,又看向站在自己边上的介媒人“伙计,交给你了”


“老大,包在我身上”介媒人扬眉笑了笑,看着叶修对自己说完话以后走到韩文清身边,略带亲昵的拉起韩文清的手走到一边,笑容有些凝固,但没过多久就恢复了正常


介媒人在场上忙活,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边熟练的感应这他们之间的精神链接,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想起了刚建立起精神链接时的样子,和常人一样,他们也是先身体结合再建立精神链接,七八年前因为觉醒的天赋和能力很高,从而充满傲气的两个人在一起磕磕碰碰的有了精神向导,感情逐渐升温,却又因为精神向导过于强大无法控制而分离,被忽略了七八年的精神链接中传来的是两人相同的思念,二十几岁的恋爱中掺杂着各种因素,却又因为时间的沉淀而被锻造成为最纯粹的情感


“叶修”韩文清看向正细细感受着精神链接中的情感的男人,这一瞬间韩文清做了一个决定,向前一步用满是甜腻的向导信息素包裹着男人,抬手将人抱住“如果决战以后我们还活着,我们就退役去过自己的生活,好吗?”


“好”叶修在韩文清怀里嗅着自己的向导的信息素,满意的勾起嘴角


【第二天】巴丹吉林军事要塞


“喻文州上校”韩文清带着刚刚完成身体结合,以及仪式的哨兵向导走下了飞船,走在最后的是正拿手捂着嘴巴打着哈欠的叶修,没有理会身后的士兵,韩文清对着来接机的上校伸出了手


“韩文清上校”喻文州伸出手与韩文清的手相握,眼光扫过韩文清的身后,落在了最后的叶修身上“那是谁?”


“我的哨兵”韩文清顺着喻文州的眼神看向队伍的最末端,转过头看着喻文州,带着些严肃与郑重“说起来喻上校的哨兵呢?”


“在要塞里面休息”喻文州垂眸,眼中闪过一丝痛楚,却避而不谈的领着韩文清,身后跟着的士兵极有眼色的领着士兵去宿舍,叶修则是继续跟着韩文清“韩上校准备什么时候参战?”


“找到虫族母皇所在的星球了吗?”韩文清顿了顿,看了一眼身后的叶修,“上面给的消息说虫族母皇在阿尔塞星系”


“确实是在阿尔塞星系,而且不是在中心,是在周围的一颗小行星上”喻文州带着韩文清走进了指挥室,打开星图指着离军事要塞不远的一个星系正东方的一个行星,放大“我们之前有派哨兵去调查过这颗行星,前面没有生命存在的痕迹”


“虫族母皇在地心”叶修跟着韩文清打量叶修跟着韩文清打量着那颗行星,有些狐疑的皱着眉,又听了喻文州的话才舒展开眉头“这个行星的地表都是虫蜕”


“既然找到了虫族母皇所在的位置,那么什么时候可以制定好作战计划?”韩文清将图片放大,大略的扫了一眼那颗星球的表面,厌恶的皱着眉“我想我们需要最新研制出来的大型武器”


“我会去通知调动”喻文州略微沉思了一会儿点头应允了韩文清的要求,“大约三天后进攻,我需要上校和你的哨兵保持最佳状态”


“好的,作战计划我就不参与讨论了,我会去帮忙训练向导”韩文清喻文州应允了自己的要求心中略微松了口气,心里有了底,带着叶修找到了自己的休息室


【三天后】阿尔塞星系外缘


三天后装载着最新武器的飞船如约而至,韩文清拉着叶修站在飞船内部的窗边,看着这个只比自己小了一岁的男人“如果等会儿我出了什么事情,你一定不要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知道吗?”


“你先说说你会出什么事?”叶修抬手挠了挠下巴,“如果你出现了混沌,我相信你一定会挺过来”


“我…”韩文清了看着对自己非常放心的男人,心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慢慢的撇开视线看向窗外,没有把最坏的结果告诉男人,毕竟他们的精神向导说不定已经稳定了很多,“走吧,激光武器该启动了”


喻文州现在指挥室下达一系列指令,思绪却有些飘忽,他的哨兵并不在这里,也无法帮助他作战,但至少他的哨兵还活着,他的哨兵只是睡着了总有一天他会醒过来的,现在只有把虫族母皇消灭了才能够为他的哨兵报仇,喻文州坚信着这一点,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同意了韩文清的要求,百利而无一害不是么?


“激活武器”喻文州收起心思,下达了指令,暗红色的能量逐渐汇聚,瞄准了虫族母皇所在的星球,过了十几秒能量积蓄到了顶峰“发射!”


一道暗红色的光束击中了星球,周围的虫族开始暴动,疯狂的进攻着军队,这时一架小型宇宙飞船低调的开启隐身模式飞到了已经被轰开的星球的地心处,一只巨大的虫子横趴在地心,下身的口器正吞噬着她的同类,韩文清拉起叶修的手,脑海中于叶修的精神建立起链接,精神图景中的不死鸟振翅出现在了体外,韩文清清晰的感知到了这颗星球上所有物体的情绪,感知但的情绪大多是负面的,憎恶,恶心,怨恨…韩文清抵抗着情绪的侵扰,额头上冒出了冷汗,心知向导撑不了多久的叶修操控着不死鸟攻击着虫族母皇,这就是他们的精神向导的秘密了,他们的精神向导不仅仅能够先一步感知情绪,更能够发起攻击


虫族母皇在被攻击的第一时间便发起了反击,庞大的身躯不仅不笨重甚至还有几分轻快的感觉,它发出了一声长吼,正在攻击要塞的虫族停下了攻击,向着母皇所在的星球飞去,叶修心知大事不妙,又发觉韩文清脸色发白,心下一动,操纵着不死鸟缩小飞进虫族母皇的身体中,找到了母皇的心脏,一口火焰将心脏烧毁,母皇挣扎了一下突然停下的动作,从远处飞来的虫族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都禁止了一瞬,而后纷纷掉落在了地上或者是直接在宇宙中停止了动作漂浮在空中


“噗通”韩文清倒在了地上,果然还是最坏的结果吗?真抱歉啊叶修,韩文清不由得苦笑,看着不死鸟在空中一点一点消失,负面情绪却仍旧没有随着精神向导的消失而消失,感觉到叶修向他跑来,韩文清虚弱的闭上眼睛彻底的陷入了情绪的狂潮,甚至没有给叶修留下任何一句话


【十年后】


十年之间能够发生很多事情,比如虫族军队被彻底消灭了;比如喻文州的哨兵醒过来了,但又和喻文州在一场平复叛军的战斗中一起死去了;比如叶修因为消灭虫族母皇有功被任命为上将;比如当初在叶修和韩文清带领下结合的哨兵和向导们都在军中获得了不同的际遇…但不变的是韩文清仍旧躺在医院里每天输着营养液和葡萄糖,叶修仍旧每天一下班就往医院跑


这天,大概是个晴天吧,叶修给韩文清擦了脸,又看着护士给韩文清挂了水,看着护士离开的叶修也转身走进浴室,准备收拾收拾就去军队报道,却突然感觉两人从未断开的精神链接有了波动,韩文清醒了?!叶修此时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拿起毛巾随意擦了擦脸,抬脚便冲出浴室到了床边,看着韩文清朝自己看来的眼神,叶修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觉到精神链接中传来一阵阵安抚意味的精神力,叶修突然红了眼眶


“我还以为你会睡很久呢”叶修抬手拉起袖子擦了擦眼睛,扯出一抹微笑“我也才刚醒不久”


你看,我们在二十岁那年相遇,相爱,相离,在二十八岁那年重逢,而后我们一同陷入长眠,多好啊,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就像是做了一场没有你的噩梦,现在你醒了,我也醒了,我们再次在这个世界上相遇了


文/江一書


评论

热度(21)